Creamy の 点滴 ~ 01.04.2012

Monday, April 09, 2012

creamy康复了,关了几天终于好了。
没有走到一拐一拐了。。
还可以飙来飙去。。
妈咪也放心了。今天晚上就不关笼子咯。
当我抱她回笼子时,我就跟她讲晚安,妈咪要睡了。
然后就站起身离开,creamy不敢出笼子,然后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好像在告诉我:yii,妈咪你还没关笼子。
接着我就告诉她:你的脚好了不用关在笼里了,可以自由进出了。
她听开心的跳出笼子,不到30秒就溜出去了。真是拿他没办法。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Show Comments: OR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Like us on Facebook